真慶幸不是刻意要讓人看完哭的死去活來的電影

這部電影好平凡哦
像似平常的我對朋友家人描述今天的bobo昨天的bobo
bobo今天偷鑽進紙袋裡哦
bobo昨天來了新朋友到陽台找我們哦
bobo又自己偷開紗窗跑出去了!!!
我在看另一養貓人家的故事

原以為貓咪是主角
看了才發現這部電影還是著重在人
我想正因為如此才讓我看電影時感覺非常平易近人吧
這是養貓人和他的貓咪平凡的故事

不過想想也是啦
貓畢竟和狗不一樣
怎麼也不可能讓一只貓當可魯
貓更沒有能耐跟小主人到處受苦受難啊~

劇中將薩巴化成人形甚至讓麻子老師和他對談我好驚喜哦
我以為養貓的人都會把他的貓貓當成人看待
平常看著我的貓貓我也常在想BOSS到底長成怎樣一個人啊?

願咕咕一直健康
願咕咕不要發生交通意外
願他在這個家生活的快樂
願他壽終時我能為他送行
這不就是我所想的嗎?

你們喜歡貓貓嗎?
你們也養貓貓嗎?
記得自己看咕咕喔


有貓真好,是不是~?

GoodGood~



結紮完的咕咕
要讓貓貓結紮真的好令人掙扎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