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又在亂下標題了哈哈哈
LOLLIPOP手機總算在台上市了
前幾天就看有人說是阿KEN和納豆代言
原本還蠻期待他們唱LOLLIPOP說~~
可惜歌曲變了,我想是版權問題吧!老楊你連廣告曲都不來台灣就是(哭)
是說昨天吧!我還在說那阿KEN納豆還會lolli lolli lollipop嗎?
有!有!就真的整首歌只剩這句還在了哈哈哈

比起韓版LOLLIPOP,台版的歌曲實在弱很多
不過台版加入了一般大眾也很好跳的舞蹈,這就比韓版還要來得更有趣了欸!
納豆 + 阿Ken - Let's Lollipop



舞蹈教學

Wretch活動 > LG Let’s Lollipop 創意KUSO模仿大賽
真的就是會有人搬出棒棒堂男孩(冏)

BIGBANG+2NE1 - LOLLIPOP

我發現台版MV和韓版歌曲還算合得起來,有誰要製作嗎?ㄏㄏ
話說YG家這支平均每個月有百萬瀏覽率哦!
沒記錯的話YG官方水管頻道上似乎同一支上傳了兩個

是說台灣上市,內地方面也上市了(內地顏色好豐富!)
廣告主角也採男女混合,這邊請來了f(x)與MIC
大陸區代言人居然是請韓團,感覺蠻大手筆的捏!
f(x) + MIC - LG Lollipop手機CF Making

內地的廣告曲也不賴,有動感和POWER!
且聽一遍就能朗朗上口
甜甜的lollipop 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~
甜蜜是憂傷的解藥.今天開始(?)忘掉煩惱..

歌詞整個比什麼pop什麼pop的好太太多(笑)
但不可否認,我最鍾愛的還是YG家的lollipop
YG的孩子有好幾個嗓音相當獨特,使得lollipop更富層次感,喜愛lollipop正是因為我很享受這點
(而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說"TROTKING"lollipop翻唱的沒其他首好的原因)
啊台灣區的歌,就..好平啊~
造型和廣告方面,台灣先不提...
基本上內地走的路線和韓版一樣(連MIC都和2NE1一樣是通過這隻手機廣告出道捏!)
兩者用色都很繽紛,但韓版要比內地來得更粉嫩可愛,更有棒棒糖的甜味
是說~能確定妞兒們造型是羊羹做的,倒是BB是智恩姐對嗎??
阿然後,內地的造型師為什麼非得要sulli戴上小丸子他媽的頭髮= =

三支廣告整體而言還是韓版略勝一籌啦~
倒是說~看有人在講其他版抄襲韓版之類的
欸!拜託!同一支手機同一家公司欸,若說是有相同的廣告(曲)訴求應該沒什麼問題吧= =|
而且三首歌一點都不像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