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我最喜歡這種非好萊屋又有年輕人的亞洲電影了!(樂)<--但其實韓國播的不算電影是吧?
這麼說起來~音樂劇不算的話
BIGBANG真正跨足戲劇(影劇)圈的就是TOP和勝利了
’19’可是大.小勝賢首度一同合作的作品呢!


沒想到早在六月份就有這種搭中譯的片段(嘴角抽動)


想說這是拍攝歌曲MV嗎?會不會是用來溶入戲裡的啊?

踏踏這幕真的和李珉浩有像到

完全私心一定要放這個,崔踏踏的聲音so~~~~good!

點擊此處唷!!!




昨天看完那兩個較長的版本,我突然了解人是誰殺的了...
我想~
人....

是....




人是.......人是V.I.P殺的啊~~~~~~(抱頭蹲)

是真的,那女生太招人忌妒了,請CHECK!


這樣你看懂了嗎?(指)
哈哈哈哈哈我好白爛(自己先扁)
這女生也太幸運了吧!
不僅和BB所有人有過對手戲,還和踏踏BOBO
歐~~~~~麥~~(扶額頭)




看完這些預告片段大概能想像出三個主角的腳色形象
會有怎樣的對手戲很令人期待!
雖然整部片的起始是有個女孩死了
和他有關的主角因此被捲入懸案裡,繼而開始逃亡
但感覺上,導演似乎並不是將重點完全都放在"兇手是誰?"上
這使我更有興趣了(笑)
希望我的感覺沒錯囉!



演員:

嫌疑犯1號
TOP(BIGBANG)
本名:崔勝炫
作品:DRAMA-我是老師.IRIS.19
   MV-GUMMY[對不起]
      RedRoc[HELLO]


嫌疑犯2號
許怡才
作品:DRAMA-玉琳的成長日記3.宮S.單身爸爸戀愛中.19
   MOVIE-卑劣的街頭.向日葵.走在天空的少年.GirlFriends
   MV-MAYA[呼喊我]
      TheWay[愛...痛啊]


嫌疑犯13號
勝利(BIGBANG)

本名:李勝賢
作品:DRAMA-19
   MOVIE-為什麼來我家
   MUSICAL-驟雨.SHOUTING



警察大叔


雖然知道經濟公司有買一送一這種手法
別家我不清楚,可YG真的使用得相當相當頻繁 哈!

警察大叔名字我找不出來,他似乎是著重在音樂劇的演出
影劇上雖然曾出演過霜花店與一支梅
但我實在不知道他是飾演了多小的腳色(汗)
以我的能力完全搜尋不到,有看這兩部的人請提供線索吧!

許怡才我原以為她也是姐姐,其實年紀和我一樣都是87的
大概是受DARA和具慧善影響吧,下意識的以為YG家的女人實際年齡都不小
不過許小姐整個的狀況和以上兩個姐姐有點相反(!?)就是:D(逃~)

19,是指19歲
三個演員裡真正19歲的只有勝利
崔踏和許怡才雖然離19歲沒差多遠
但是兩人的外表與氣息都已經不學生感了
還是勝利扮起乖乖牌學生,搭上他特有的少年聲音,最有純真的樣子了
雖然這小子平日個性油膩又色了些!haha


不知道BBCN或鳳凰啊天使啊之類的會不會翻這部欸?(歪頭)
我是希望最後好縈屏電影整系列都有作翻譯,又會上PPS 哈!




最後附上~
很久之後終於讓我看到了,TOP(a.k.a崔三件)的完美腹肌!!!!!



真是笑死我,看來他的肚子是救不了了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