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集.十二集:
一集裡就給姐姊妹妹們那麼多刺激(內心小鹿狂奔啊~~~)




洪氏姊妹真下重藥欸,三個吻,分三種程度在同集裡一一出現

11:

Jeremy的吻:





欸欸,這真不是夢啊可愛的金毛!


大概是終於擺脫男男戀的道德束縛,整個人瘋了(大笑)



黃泰京說Jeremy從英國回來很習慣親密舉動,就只是這樣嗎?(摳鼻)



姜新禹的吻:





新禹:我以後可不是你的好兄弟了,從今以後,讓我們重新開吧


開花了~開花了~開花了~





黃泰京的吻:


泰京:看著你,我真是又失望又麻煩又鬧心

美男:所以 請你不要操心我

泰京:你這個樣子我怎麼會不操心

美男:我去哪裡跟大哥有什麼關係?
   我又沒給大哥惹麻煩
   為什麼出面? 為什麼操心我?

泰京:是你太傻了 讓我很生氣
   我為什麼要因為你生氣

美男:幹麻因為我生氣!
   請你無視我
   不管我做什麼 不要看不就好了嗎

泰京:因為總是看得到你!(吼)

美男:看得不清楚不是嗎!
   大哥不是只看得到自己
   只有自己耀眼
   四周一片漆黑 什麼都看不到 不是嗎!
   看不清楚 什麼也都不知道 你為什麼要這樣
   為什麼找我來發脾氣
   請你把我丟在漆黑的角落裡
   誰說讓你看到我了



啊~~~~~~~~~~~~~~~
黃泰京終於看到高美男了!!!



就在新禹兄攤牌之前....

黃泰京你就是不給姜新禹一絲絲機會嗎!!!!!!!(抓他肩膀狂搖)



頭上真的放起煙火






12:



新禹:你想哭到什麼時候

新禹:都哭出來了以後 會想到我嗎
   看來你是根本不記得我

新禹:結果我還等著你 為了你跑過來
   像傻子一樣的擔心你(激動)

美男:沒能守約 真的很抱歉
   我只想到了我自己

新禹:
我現在已經厭煩了 不想在考慮你的想法了
   我現在要好好的表明我的心意




美男:對不起
   對不起
   真的很對不起
   對不起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新禹:沒事了
   沒關係
   是我不好          (我暈)




高美男眼裡只有黃泰京那顆閃耀的恆星,行星般的繞著他轉,卻怎麼也沒看見姜新禹這顆也繞著她轉的衛星


高美男你可知道,你忽視了多少個姜新禹的落寞神情...?


姜新禹 - 傻瓜(?)

因為我是傻瓜才這樣的吧
即使會痛也沒有關係
只是為了愛情而努力
因為是無可救藥的傻瓜
希望能夠做好
只是得到一點也會感到幸福
如果能讓她微笑
那笑容對我來說就是幸福
直到愛她的那個人出現為止
我只想待在她的身邊
因為是到死也會讓人幸福的愛情
我什麼都不期盼
無論何時伸手就能觸及的地方
無論何時呼喚都能聽到的地方
不變的待在那裡
因為我愛她
因為我是傻瓜


男二的命運為什麼總那麼悲哀啊~(撲倒在地自己打SpotLight)

姜新禹你是傻瓜,你是為愛情努力,最帥的傻瓜!
:)





說實在...
很少有男二讓我打心底覺得既可憐又想拖他出來打 哈哈哈
疼惜歸疼惜,我還是懷疑姜新禹是非常傻瓜,如此保護疼惜高美男,如此在乎她的感覺,還是沒魄力!?
不都說’不想考慮你的想法了’,’我現在要好好表明我的心意’
一見高美男的淚,和聲聲對不起,剛才的激動整個都冷了(我攤...)
↑你為什麼不說你為什麼不說你為什麼不說(抓髮發狂)XD

這是個人看法,畢竟我是感覺派,感覺來了就行動,也比較自我(笑)





新禹:你為他哭的樣子我不想再看到了
   如果你繼續哭的話 我會不高興的

美男:想好好的忍著 隱藏好 新禹哥會幫我嗎

新禹:好的 我會一直守著你的


碼的,這段話讓我覺得姜新禹真打算只真心守候高美男,直到愛她的人出現了
男二line的花真謝了.....嗎? ←還是有在期待!(笑)





但,現在另一朵花開的正旺呢!


泰京:不能讓我看不見
   我不會按你說的做 會一直看著你
   就像現在這樣 像現在這樣 只看著我


泰京:
高美男 我同意 你以後喜歡我這件事情
       我同意 你以後喜歡我這件事情

       我同意 你以後喜歡我這件事情
       我同意 你以後喜歡我這件事情



姐姊妹妹們,尖叫!!!啊~~~~~~~~~~~~~~~~~~~~~XDDD







主line的花終究要開是吧!
男女一號肯定會在一起的啊,我還是比較支持男二!(挺):D






圖片來源:百度原來是美男啊吧.與自截
台詞來源:FT.CLUB字幕翻譯 
歌詞來源:FT.CLUB字幕翻譯+原來是美男啊吧 
台詞與歌詞都是一字一字照著打出來的,依照人氣機率可能不大,但還是切拜你的右鍵orCtrl+C等等等

我可是在沒時間下分四次打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